| 中石化要闻

中国石化在津首座合作充换电站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上午,中国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与天津蔚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津石油引河桥加油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至此,中国石化在津首座“油电服”综合加能站正式投营。

充换电站项目是天津石油和蔚来天津进一步深化合作,围绕新能源汽车出行及充换电设施进行布局的成果。将融入中国石化引河桥加油站对外服务系统,增加新功能,形成为车主用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新服务体系。

天津引河桥充换电站,配备蔚来第二代换电站,具有自动泊车、自动换电、便捷高效等特点,每天最高可为312辆车服务。实现车辆自动泊入,无人值守,车主无须下车等待,在车内自助智能一键换电,全程仅需4.5分钟。紧邻换电站的是两根蔚来超充桩,可以更好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确保顾客出行补给更加无忧。

天津引河桥站是一座兼具充换电、加油、爱心服务驿站的综合性服务站。据悉,“十四五”期间,天津石油积极布局以氢能、LNG、光伏为主导的新能源、新业态,在巩固区域成品油市场的同时,不断拓展新的发展空间,打造新的效益增长点,加快向“油气氢电服”综合服务商转型升级。

借助中国石化在津首座充换电站项目落地运行,天津石油在现场组织了一场“能源至净、生活至美”企业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同时进行线上直播。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