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钻井工程

江汉油田:红页4HF井完钻井深超7000米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慧 王斌 银熙炉

时间:2022-07-01

6月29日,江汉油田在红星地区的页岩气探井红页4HF井顺利完钻,本井完钻井深7080米,水平段长2607米。优质储层穿行率高达91.81%,显示良好勘探开发潜力。

本井钻井施工过程中,油田高度重视,派驻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技术人员驻井,进行地质导向跟踪和现场协调。针对二开、三开地层承压低、易发生漏失、本井水平段靶窗窄等难点,采用先进工艺,优化导向工具组合等方法,不仅完成施工,提高水平段钻进速度和优质储层钻遇率,还有效保护了钻头和导向工具。本井的顺利完钻,为该区块后期勘探开发及超深井页岩气水平井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