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石油要闻

爱尔兰将迎来能源价格高企新时代

来源:商务部

时间:2022-07-06

《爱尔兰时报》、《独立报》和RTE等媒体6月1日报道,爱总理马丁在出席欧盟领导人峰会时表示,受俄乌战争、气候变化战略和欧盟RePowerEU倡议的影响,爱尔兰将迎来能源价格高企新时代。

欧盟领导人已同意对俄罗斯原油进口实施禁运,在今年年底前停止进口 90% 的俄罗斯原油。马丁表示,未来几年国际能源价格将“动荡不安”,爱尔兰迎来“分水岭”时刻,需加快发展海上风能发电。面对日益上涨的生活成本,马丁表示,政府已投入20多亿欧元的支持措施来减轻人们的压力,他排除了在今年预算日前提供更多财政支持的可能性。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