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料油行业动态

上海中燃获得污水处理系统新型专利证书

来源:中石化中海燃供

时间:2024-03-22

近日,上海中燃“一种具有二次加药沉淀功能的污水处理系统”成功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一创新成果旨在解决油污水经过臭氧氧化后,胶体颗粒物大量沉积导致的水质二次恶化和微生物活性变差的问题。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上海中燃何家湾油库相关人员经过深入研究,定制了一套独特的二次加药沉淀装置。该装置具有二进水二出水接口,可在整个油污水处理流程的多个节点中发挥作用,而不局限于一个节点。这种设计灵活性使得在后续的运行中,可以选择更合适的节点来操作,从而提高处理效果。

实用新型专利的获得,不仅是对上海中燃创新成果的肯定,更是对上海中燃在船舶油污水处理领域探索的认可。目前,上海中燃还有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未来,上海中燃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解决环保问题贡献燃供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